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沉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日之后就是四月初一,这天是陆承载小哥儿的周岁生辰,刚刚用过早饭,陆老夫人院里的丫鬟就到了幽露院,说是有客,老太太让二爷去作陪。

陆时侒心中诧异,老太太院里都是女眷女客,是什幺样的客要他去陪?

他正要走的时候,时婳喊住了他:“二爷...我能不能也去?我想去找桃枝。”

她手上拿了一个湘妃色的小包袱,里面应当是那晚她给桃枝做的鞋。

时婳见他一直盯着她手上的包袱看,下意识的就往身后放,目光楚楚的看着他,嘴角噙着微笑,梨涡儿深深的,让人很难拒绝。

陆时侒没有言语,转过身,走了两步,道:"还不跟上?"

时婳欣然自喜,小跑两步跟在他身后,一时到了陆老夫人院里,打远远的她就看到桃枝在廊下喂鹦鹉,早就迫不及待的要过去说话,但碍于陆时侒在前面,只得等他进了门,她才能去找桃枝。

陆时侒临进门前还不忘嘱咐她:“把东西给她,就早早回院子里待着,别乱顽乱逛,今日家里有客,没得你再冲撞了贵人。”

听他说话,时婳笑盈盈的眸子微微一滞,在他心里,她...到底是个卑贱的丫鬟,心就那幺小小的涩了一下,她垂下眼,长睫遮住了眼里的失落,“我知道了。”

时婳见他一身淡月白圆领袍衫,雍容雅步的撩袍进了屋,心头越发不是滋味。

到底是何种感觉,为什幺不是滋味,她说不上来,所幸不去再想,径直走到廊下,去找桃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