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肏哭(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桶里掀起惊涛骇浪,温水晃晃荡荡的都溢出了桶,地板上到处都是湿淋淋的。

时婳双靥酡红,眼角泛着一点点泪花,逐渐放松下来的娇躯绵软的连手指都动不了,香汗淋漓的趴在他胸口,细细娇喘。

插在体内的性器仿佛又涨了一些,堵的幽穴满满的,陆时侒被她绞得的骨软筋酥,死死蹙着眉,目光幽深紧盯在她面上,看她动情娇媚,媚眼如丝,他特别想狠狠用力,肏哭她。

他捏住她的脸颊,迫使她去迎合自己的吻,啃在她的下唇,咬了咬,低低哑哑的声音,响在耳畔:“想...弄哭你...”

“嗯?”身体欢愉的酥麻还未消,她的神思还是倦懒的,慢腾腾掀开长睫去看他,翕动着艳红的唇,“二爷...你说什幺?”

“别这样看着我...”漆黑的瞳里,仿佛烧着一团熊熊烈火,灼的眼尾通红,像是朱砂,异常妖治。

时婳被他眼中的惊人的亮度吓到,那是强烈的嗜欲,恨不得把给她吞了,她颤颤弱弱的垂下眼,不敢再看他。

浴桶空间狭小,有些束手束脚,他不得快意,给她洗了洗身上的薄汗,问她:“还有没有力气?能不能站起来?”

她点点头,两手撑着桶沿要站起来,体内的性器从身体里脱离那一刻,让她忍不住,颤了一下,许多黏黏滑滑的透明爱液顺着大腿往下流,他看着眼前这个水淋淋的淫靡景象,喉头干哑,渴的厉害,有种想尝一尝的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