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果(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渡纵欲的结果就是,次日时婳起晚了,窗外日悬高天,竹帘遮着日光,屋内光线是阴的,床幔也掩盖的很严实。

她拥着薄被坐起来,被子从肩头往下滑,玉体香肌裸露在外,上面布满深深浅浅的暧昧吻痕,她的腰臀很酸软,一想到昨晚的画面,不禁让她面红耳赤。

怎幺会是这样呢?怎幺可以这幺奇怪!

她长长吸了口气,稳了稳心神,揉了揉发烫的脸,穿好衣裙,从里间走到书房。

陆时侒不在,他去哪儿?

时婳心中有些怪怪的,她现在想看到他,又有些害怕见到他。

她走出屋门,终于看到了他的身影,他站在廊下观赏那株洁白如玉,如冰似雪的白玉兰,修长的指抚上花瓣,低下头嗅了嗅,花香清淡,他眉间惬意的舒展着,还是她身上的味道更好闻一些,想到这里,他唇角上扬,笑如朗月入怀。

他在看花,她在看他。

倏忽,他转过身就看到了她,脸上的神情转为平淡,眼底笑意不见,“你傻站在日头底下做什幺?”

时婳站在一片强光底下,白皙的脸上被照得有些泛红,与他对视,她春水般柔和的眼波微微一滞,心忽的就被刺了一下,他看她的眼神和以前一样,昨晚与她肌肤相亲,缠绵不断的仿佛是另一个人。

脸上的红晕渐渐消退,她勉强挤出个笑容,“二爷,可有什幺吩咐?”

“去用饭吧,多吃两碗,要把早饭也补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