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查证(努力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急匆匆的从卧房走出来,就迫切的要去应证这件事的真相。

等他站在书房门前,盯着门上的珠帘却冷静了下来。

三更半夜,去哪里查证?

他找到之前许穆清寄来的书信,一封又一封的从头细看,他信中说的是家中幼妹于前岁中秋之夜上街观赏花灯时被拐,当时年岁十四。

时婳是去岁暮春之时才入府的,更何况...他一直以为她姓时,压根没有想到她与许穆清口中的妹妹是同一人。

苏时婳,时婳...

现在想起来,白日里她的异常之处,弄洒了茶汤,哭红了眼,是因为见到了许穆清吗?但是为什幺不认他?

在梦中都能叫出来名字的人...是在意的吧?

他靠在圈椅里,阖上眼,捏了捏发涨的眉心。

从第一次见她到如今,这许许多多的画面在他脑海里不停映现,他猛的睁了开满是红血丝的双眼,簪子!是...许穆清送的!

他姓许,她姓苏,压根不是亲兄亲妹,他只听到一点点线索,不惜万里迢迢,山遥路远,也费心劳力的来寻找,她把他送的簪子看的那幺重视,旧了破了也舍不得丢,那幺不是兄妹之情...就是...

搁在桌面上的修长手指逐渐收紧握成了拳头,他感觉像是喝了一缸的醋,肚里醋海翻波,又酸又涩。

为什幺会是许穆清?那样一个渊清玉絜的人,又与她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情谊,他哪里能比的过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