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巳时六刻,从西边涌上来一片黑压压的乌云把碧空如洗的天染了大半,伴随着几道划过天际的闪电,彻底把天分成两半,不消片刻,狂风卷着墨色浓云将整片天彻底掩住,山雨欲来,不知何时就会降下一场滂沱大雨。

香茗居茶楼位于大运河附近,站在二楼雅间往远处眺望,能够看到漕运码头,数以万计的大小船只,南来北往,千帆匆匆而过。

陆时侒于窗前背手而立,身上的芦灰交领大袖道袍被风吹的翩翩跹跹,他望着不远处如流星一般来往的行船,暗暗出神。

她就是在这里下船的吧?当时有没有哭红眼睛?

“二爷,许公子到了。”十四侯在门口,推开门,向里面回禀。

许穆清进门那一刻,电鞭划过长空,巨雷隆咚,豆大的雨花从天而降,打的青石瓦劈啪作响,雨点顺着房檐急骤而落,天地之间被白茫茫雨幕所盖,远处的景象逐渐变得模糊,陆时侒转过身回顾他。

许穆清心如火焚,疾步往屋内走,尽管如此焦急他也并没有忘了礼节,拱手问道:“璟翊,可是有消息了?”

“坐”陆时侒淡漠的看了他一眼,撩袍儒雅落座。

二人在窗边椅子上坐定,许穆清见他脸色冷似冰,神情态度与之前截然不同,心里更加焦灼,忙又问:“是何线索?”

陆时侒不答话,从容自如的从袖中拿出一张纸,搁在桌上,摊在许穆清面前,“看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