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疼(10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一迈出门,忍不住咳嗽了一声,捂着胸口,轻声喘气...这还真是下了死手!真不愧是他的好兄弟!

十四连忙上来搀扶他,见他鼻梁乌青,唇色青白,嘴角还往外冒着血珠子,担忧道:“二爷,小的去给您请大夫。”

“咳...”陆时侒用帕子掩唇咳了一声,摆摆手,“死不了...”他回头往屋内看了一眼,道:“去找人把他送回客栈,再请个好大夫,派人守着他。”

马车缓缓驶进陆府,到了二门上,陆时侒接过十四手中的油纸伞,“我不放心,你亲自再去瞧瞧许穆清,要是有事及时来回我。”

时婳是被雷声惊醒的,她一睁眼就是竹青色的床帐,缓了好一会儿才从床上坐起来,昨天晚上的画面断断续续涌在脑海里,如果不是在这张床上醒来,她都怀疑是在做梦。

她用了饭,从后院走到廊下,看到那盆白玉兰还淋在雨中,风雨吹的花瓣落了一地。

那是他最喜欢的花,如果回来看到了,肯定又会生气的吧?

时婳走到到台阶下,她弯下腰去搬白玉兰,直起身来时,雨滴突然消失,擡头一看,头顶上多了一把油纸伞。

她侧过脸,就看到了陆时侒受伤的脸,像是被风雨摧残的玉兰花瓣,白皙的脸上,青痕突兀显眼,她轻声问他:“你的脸...怎幺了?”

他语气平淡,淡然道:“被人打了。”

“谁打的?”谁还敢打他?疼吗?定是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