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潮消退,理智回笼,陆时侒搂着趴在他胸口娇喘吁吁的时婳,开始心疼起来,她的长睫上还挂着泪珠,红唇要比牡丹还艳丽,脸蛋像是发热一样红扑扑的不消退。

他轻抚摸着她湿淋淋滑腻腻的后背,低头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轻声道:“明日,我带你去见他,知道该怎幺说吧?”

半晌,才听得她嗯了一声,喊他:“二爷...”

“嗯?”

“倘若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能不能将卖身契还给我...放我走?”

抚在她肩头的手突然用了力,一下子把她扯到一边,半压在她身上,用赫赫炎炎的眼神盯着她,伸手抚摸她身上的吻痕,唇边带着淡淡的笑容,阴森森的语气质问她:“放你走?去找许穆清?”

“我都已经这样了!”时婳眼里续上了一层愠火,哂哂一笑,“还能找他吗?”

“那你不这样,就能找他?”

他简直是无理取闹!时婳用力挥开他的胳膊,挣扎的就要起身,被他拽住两只胳膊控制在头顶,“别乱动!”

就这幺僵持了半晌,陆时侒泄气一般,趴到她身上,把脸埋到她胸口,“连你也要走...”

他突然就陷进了十多年前那种难过里,母亲走了,阿姐被外祖父接走,父亲远去做官,偌大个院子就只剩下了他自己,孤独的从天明坐到天黑。

母亲临终前对他说,要听话,要讨得父亲和祖母的欢心,要好好读书,要做一个淑人君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