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规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一柔自从那日雨天,路过陆府门前,见陆时侒抱着一个女子进府,就一直心神不安,好不容易央着母亲带她到陆府做客,却没见到他的面。

听说他病了,心中也属实焦灼,今日见了面如何能三言两语就能告辞的?自是能多和他说几句话就多说几句的。

东拉西扯了半天,陆时侒脸上的笑容渐渐都要维持不住了,只听她又说起:“哥哥也喜欢这家铺子的蜜饯吗?”

他眼里一亮,忙笑着说:“祖母喜爱,这是买给她老人家的,四姑娘可还有什幺事?没有的话在下就先告辞了,让祖母久等不好。”

“没...了”周一柔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见他都这幺说了,只好福了福向他告辞,“改日一柔再到府上给老太太与姨妈问安。”

“告辞”陆时侒微笑点头,转身上了马。

周一柔见他洒洒潇潇骑上了白马,手拽着缰绳,掉头就要走的时候,她忽然想起一事,忙往前走了几步,喊道:“璟翊哥哥!”

“四姑娘可还有吩咐?”陆时侒凤眼微眯,不悦的用力拽住缰绳,尽量维持自己的风度,回顾看她,脸上并不显,依然的温和有礼。

见他回转,周一柔迫切陈词:“我听底下人说,璟翊哥哥在找一件玉佩?”

陆时侒一怔,迅即就又想起来,整个扬州城的当铺十家里有八家是她们周家的,他接连找了许多时日,也难免传到周一柔耳里,也就不以为奇了,他淡淡一笑,道:“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