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放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在意乱情迷中想起,他似乎是有个怪癖,非得让她喊哥哥,于是甜软求饶:“哥哥...”

陆时侒把她捞了起来,让她跨骑在自己身上,撩起胸前的黑发,低头轻咬她的脖子与锁骨,双手托住软臀,磨磨蹭蹭,深插,慢抽,低低哑哑的喊她:“婳婳,还不够,我...出不来...帮帮我...嗯..”

她像被他的话炙了一般,那声嗯更像钩子一样,勾心夺魄,她软在他胸口,胸脯紧贴,胳膊牢牢搂住他的后背,小声呜咽:“我...不知道怎幺做...”

他幽深的眼底有一丝得逞的快意,掌心贴在她的后背,轻轻摩挲,“你动一动好不好?”

“我不会...”她咬唇看他,媚眼如丝,羞羞怯怯。

“我教你...”陆时侒倚靠在床头,身体大喇喇的敞开,都交给她来,“你过来...”

她脸红的像是才拧出来的胭脂膏子,红嫩有泽,一掐就能出水,颤巍巍的移到他腿间,只看了一眼,它的模样,她就匆匆侧过脸瞥开了眼,好可怕的东西...粗粗长长,嫣红狰狞,上面还粘了许多晶亮的体液。

陆时侒伸手掰过她的脸,屈指摩挲在烫烫的肌肤上,嗓音沙哑,语气温柔,“这是我身体最重要的部分,你不能退缩,要接纳它……”

他握住她的手去感受,粘了她体液的茎柱有些滑嫩,他耐心指引:“打开腿...对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