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幼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天刚刚泛青光,屋内光线还不甚明亮,时婳睁开眼在昏昏暗暗的环境里看到了他温润的眉眼,她端相了好一会儿,纤细手指不由自主的要去触碰他。

距离他眉心还有一寸的时候,时婳看到他薄薄的眼皮动了动,像是要醒过来,她慌忙的放下手,紧闭双眼。

陆时侒见她长睫乱颤,呼吸也不平稳,就知她是在装睡,环在她腰间的手,缓缓滑动,从背脊到臀肉,甚至要滑到腿缝里,她再也忍不住了,猛地掀开眼皮,杏眼圆睁,捂着胸口往床尾挪动,慌里慌张的一边穿衣,一边说:“二爷今日不是要出门吗?也该起床了!”

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迅速穿好了衣裳,手忙脚乱的绑好了头发,展眉一笑,问她:“婳婳,床上是有老虎吃你吗?”

时婳正拢着床幔往玉钩上挂,余光瞥到,他随意的靠在床头,支起一条长腿,手肘撑在膝盖,以手托着下颌,身上的雪白亵衣松松垮垮的敞开着,露出大半个胸膛,正风情又轻佻的打量着她。

她毫不迟疑的就点了点头,忙侧过脸,脚步匆匆的去给他拿衣衫。

“我今日去清虚观,你去吗?”

时婳拿着丝绦绕到他腰间,系玉扣的时候听得他问,她惊诧的擡起脸看他,“我能去吗?”她是想去的,想去为阿娘祈福,保佑阿娘能够平平安安。

“当然”不过一瞬,陆时侒又改了主意,说:“还是等下次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