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端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为桃枝绣的盖头已经绣好了,她趁着还未吃晚饭的空档,拿着给桃枝看看,如果哪里不满意她好修改,在桃枝房里说了好一会子话,她才辞了出来。

夕阳挂在柳树梢头,清风习习,吹散了一整日的热气,她分花拂柳的顺着幽径走,心情很愉悦,正要走到假山时,一擡眸就看到柳荫之下站了两人。

一个临风玉树,清新隽雅,一个婷婷袅袅,姿容美好。

正是陆时侒和周一柔在说话,还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离得比较远听不清说的是什幺,只看到周一柔拿出一个对象递给了他,他这次没有拒绝,接了过来,还拿在手里仔仔细细看了好久。

她眼里的亮光像斜阳一样,由亮变暗,直至消失不见,嗯,这才对,他迟早会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小姐进门。

时婳转过身,岔到另一侧的小道上往院中走。

陆时侒把手中的玉佩还给周一柔,“有劳四姑娘费心,并不是这块。”

“那我再让他们再仔细找找罢。”

他漫不经心的一转眼,就瞧见了时婳的身影,随口应付着周一柔,“不劳四姑娘多费心了,那块玉佩我已经不打算再找。”

淡淡一笑,“我还有许多事就先失陪了。”

周一柔彻底楞在了原地,不等她再开口,陆时侒已经转身迈步走远了,她抓着手中的玉佩,黯然失色。

“婳婳。”

陆时侒喊了她几声,她都置若罔闻,他快步追上,拉住她的胳膊,“我喊你,你怎幺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