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值太平盛世,海晏河清,在官府的大力支持下,将龙舟竞渡这项民间活动组织的尤为兴盛。

马车行驶到河畔一侧,就听得锣鼓震天,欢声如雷,闹闹哄哄的很是热闹非凡。

时婳忍不住挑开帘子往外看,就见河道两侧彩棚云集,有达官贵人,也有扶老携幼的百姓,各色人群,不一而足,皆是围在岸边欣赏这盛举的热闹。

陆时侒先下了马车,喊她也下车,时婳提裙一擡头就看到了他伸着的手,把手搭在他的手心,缓缓下了马车。

他没有带她太靠前,找了一处柳荫僻静地,即可观赏赛事,也没有外人打扰。

擂鼓助威,摇旗呐喊,几艘昂首翘尾的龙形大舟已经下水,桨手们奋力划桨,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快的射了出去,在水天一色浩渺的江河游滑,宛如真龙潜水。

时婳往前走了几步,到围栏前停下,杏眼里满是欢喜雀跃,她还没有见过这幺漂亮的龙舟,船首雕刻龙头栩栩如生,四角都插了旌旗,高高的船尾牵系着彩绳,她扶着栏杆,往远处眺望,眉花眼笑:“好漂亮!”

她眼里都是远处龙舟与景色,他眼里都是她。

“不及你漂亮。”耳边鼓吹喧阗,盖住了他的声音。

陆时侒第一次见她这样活泼生动,一会儿抚掌,一会儿翘首指着龙舟,喋喋不休,“哇,二爷,你快看!那一搜好快啊!”

他心里五味杂陈,是陆家与他把她变得规行矩步,敬小慎微,为何他不早一点想明白?如果她还是苏家的小姐,定会一直都这幺活泼快乐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