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我(2000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嘱咐了绿珠许多的话,大体意思是:“人你给我看好了,少一根头发丝,我拿你是问!”

“二爷,您放心!”他絮絮叨叨,翻来覆去几句话说不停,绿珠感觉耳朵有些起茧子了,她频频保证,“绿珠在,您的宝贝就在!”

“行了,你去罢”陆时侒稍稍放心,最后又看了一眼时婳的背影,擡脚要踩车凳时又突然收回脚,喊她:“婳婳。”

时婳顿住脚步,回过身看他:“二爷,怎幺了?”

他向她招手:“你过来。”

时婳依言走到他面前,不料被他一把拉到怀里抱住,轻飘飘的声音说:“你记得想我...”

“二爷...放开我呀”当着许多人的面,时婳满面羞愧,伸手去推他,“让她们看着像什幺样子!”

他不依,搂的更紧了,“你不说,我就不让你走。”

“我会的...”时婳粉腮羞的绯红,声如蚊呐般的说了一句。

马车上挂着的风灯发出昏黄的亮光,时婳能够看清,他温雅的眉眼惬意舒展着,遂心如意的摸了摸她的头,“去吧,明儿一早我就来接你。”

马车调头,陆时侒挑帘往后张望,总觉得有些怅然若失之感,直到看不见她的身影了他才收回目光。

回到幽露院,就有小丫鬟回禀,大奶奶派人传了话,说是大爷估摸着明日就能到,这次走的是水路,要去码头迎接了。

陆时侒回到书房,先是靠在圈椅里喝了一盏凉茶,派人唤了十四,在书房说了半晌的话,十四领了命令,马不停蹄的又出了府,不知做什幺营生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