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逃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像是被油煎火燎一样,迫不可待的想此刻就到沧州,去找阿娘,但冷静下来,她却畏缩了,她走不了…

她的卖身契在陆家,陆时侒说过她若跟许穆清走,就会报官…

她没有身份,办不了路引,寸步难行。

“哥哥…我走不了…我的卖身契在陆家…”那一点点喜色在她眼中消失不见,眼眶又续上了泪,她牢牢攥着腕绳,张皇无措的喃喃道:“我该怎幺办…”

“我去同陆时侒要”许穆清握住她发抖的手,“不管用什幺办法,我一定会从他手里拿回来。”

“不成的…”时婳摇摇头,泪珠掉到了许穆清的手背上,“他不会给的…他说过我人可以走,但带不走卖身契。”

“只要我走,他就会报官…”

许穆清脸上带了愠色,瞬间就想清楚了缘由,“是不是因为他逼迫你,你才说了那些话,不跟我走的?”

时婳没有言语,哭的更凶了,如果她去求求他,他会不会答应让她去?

“枉我认识他多年,竟然没看清他的真面目,还拿他当挚交好友!”他悔恨交加,痛心疾首,“都是我的错…我竟信了他的鬼话…把你留在虎狼窝里。”

“婳婳,别怕,我一定会带你走,我们找到柳姨,一起回家,就和从前一样…”许穆清揽住她的肩膀,安抚道,“一切都会和好如初。”

“哥哥…他不许我跟你走…我不能连累你明年参加春闱…”时婳擡起泪眼望他,凄凄楚楚的道:“你替我再寻寻阿娘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