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吐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捕快们团团将他们围住,火把照亮了暮黑的夜,许穆清能够看清时婳的神情,她紧张不安的绷着脸,搭在他手心的手微微颤抖。

他握紧她的手,安抚道:“别怕,我去同他说。”

许穆清走上岸边,把她挡在了身后。

“婳婳...”陆时侒下了马,往她这边走,走一步喊一声她的名字,一声比一声小,他的精力快要耗尽了,能撑到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我来接你回家了。”

许穆清挡住了他,正色厉声:“我要带她走,你把婳婳卖身契还我,我愿意拿任何东西同你交换。”

“你果真要跟他走吗?”陆时侒不接他的话,只和时婳说:“我要你亲口告诉我。”

“婳婳,去船上等我!”许穆清出声没能阻止时婳转身。

她与他隔着许穆清,四目相对,一眼万年。

她看着他,对许穆清说:“哥哥,我想和二爷说几句话。”

时婳的右手还牢牢提着裙子,她缓步往前走,每走一步都像是走在鼓点上,胸腔耳里俱是滚滚声响,等走到他面前,握紧裙的手攥成了小拳头,她努力镇静自若,“二爷,陆家不是我家...我不想再回去...能不能放我走?”

陆时侒没有回答,他伸手抚上了令他朝思暮想,魂牵梦萦的脸,温柔的冲她笑了一下,若无其事的问她:“怎幺瘦成这样了?病好了吗?”

“陆时侒,你别碰她!”许穆清立即就要冲过来,被十四及时拦住,几个捕快将他挟制住,拉到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