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成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一直守在陆时侒身旁,许穆清如何劝她去休息,她都不应,一直不停的摇头。

爹爹...本来身体很康健,就是因为吐了血,然后一病不起,就走了...

无法,许穆清就一直陪她守在房内。

十四看着屋内这三人,摇头晃脑,心里直呼剪不断理还乱啊...

陆时侒这一觉睡的很沉,很久,直至隔天黄昏他才悠悠转醒,他睁开眼就看到时婳合衣倒在床沿边睡着了,脸上还挂着泪痕,他心中又喜又疼。

明明是在乎他的,为什幺非得要走?

他轻轻从床上下来,把她往床里抱,没成想刚搂住她的腰,她就醒了,掀开眼皮就是一双肿成桃儿的眼睛,她直直望着他,愣了半晌。

陆时侒伸手摸了摸她的脸,温柔笑笑:“怎幺?不过几日不见,你不认得我了?”

她“哇”的一声,扑倒他怀里,呜呜咽咽的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

他轻拍她的后背,柔声安抚:“好了,好了,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时婳抽抽搭搭的泣音渐渐缓和,又听得他非常欠揍的说:“再说,我要是死了,不是正好嘛,你可以跟着许穆清走,了无牵挂不是更好吗?”

“你...”她动了怒,气噎喉堵,哽哽咽咽挣扎着就要从他怀里出来:“现在你好了,我要走了!”

陆时侒皱起俊眉,嗳呦一声,“婳婳,乖乖的别乱动...疼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