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香(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为了更好的欣赏,她渐渐动情的娇颜与软躯,把帐幔挂起,正对着窗,月光皎皎,看的一清二楚。

从脖颈到大腿细细抚摸一遍,最后停留在雪峰之上,乳肉在他掌心下变了形状,略微用力揉捏就会留下浅浅红痕,甚是灼人眼球,修长的指磨蹭在两乳之间的鸿沟里,这幺软的乳,要是帮他...

喉结滚动,他身下的火热已经迫不及待的往外吐晶亮的水痕了,伸手往她两腿之间摸去,软肉粘了一些蜜液,远远不够。

夜很短,背着许穆清窃玉偷香得赶紧啊...

茎身顺着腿缝挤了进去,龟头低在软嫩的花蒂上,轻轻浅浅的撞击着,他低头去寻她的乳,一手揉捏,比樱桃还红嫩的乳珠,早就不争气的硬挺挺,颤巍巍的像他发出邀请。

唇舌贴了过去,吸到嘴里,许是力气大了,时婳呻吟一声,像是要悠悠转醒,他更用力的去吸吮,腰腹挺动,花蒂被磨蹭的充血,唇舌沿着乳肉游走到她脖颈,耳后,直到唇瓣,含住撕咬,彻底把她作弄醒了。

时婳方才做了个羞耻的梦,没成想醒过来却是更羞耻的现实!

“嗯...”唇舌交缠也难以抵挡娇声溢出,龟头顶开了紧闭的幽口,往里扩张,许久不曾被进入的领地,异常紧致,即使润滑充足,进入的也很困难,他被绞的头皮发麻,额前满是热汗,哑声喊她:“太紧绷了...婳婳,放松,让我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