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被抱回到床上,他凑过来,与她耳鬓厮磨,交颈亲吻半晌,见她杏眼里又蒙上水色情欲,咬着她的小耳垂,“就会勾我..还不让人吃饱,真坏!”

“疼...你咬疼了!”她轻声呢喃,吐气如兰,肩颈凹出一个极美的弧度,承受着他唇舌游走在肌肤的颤栗感,“嗯...”

咬重再温柔抚慰,手又忍不住再她冰肌玉骨上游走,等她气息大乱,腿心又沁出一股子蜜液时,陆时侒及时收手,从床上起来,站在脚踏上理了理身上的衣衫。

已然又成了雍容闲雅,正人君子的模样,他神清气正看她,清了清沙哑的嗓子:“婳婳,我走了,你再睡会儿。”

“你...太坏了!”时婳扯过衣衫盖住赤裸的娇躯,咬牙睇他,把人撩拨的深陷情海,芳心纷乱,他像是没事人似的拍拍手就一走了之!

陆时侒拉她的手去触那处硬物,扬眉一笑,“扯平了...”又把她拖过来,亲了半晌,“等晚上我再来...真走了。”

晚上再来..

他都走到门口了,就听时婳小声的呸了一声,“你想到美!”

“那你等晚上不要哭!”他恶狠狠的告诫,出了门。

刚退出来,关好门,许穆清就从隔壁开门出来,一见他就很是警惕的走过来,拽他袖子扯到一边,尖锐目光审视他:“你要做什幺?”

“舅哥做什幺拉拉扯扯的...”陆时侒抚了抚被他拉皱的衣袖,慢悠悠的道:“不过是叫婳婳起床,你紧张什幺?防我和防贼似的!那是我娘子,按理应当与我住一间房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