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径直到了陆老夫人院里,老太太刚刚喝过药,额上嘞着藏青头巾,蜡黄着一张脸,歪在拔步床上唉声叹气,两个小丫鬟跪在脚踏上拿着美人拳给老太太垂着腿,喜鹊在一旁给老太太揉捏肩膀顺气。

“祖母有疾,孙儿不得再祖母身边伺候,特来请罪!”陆时侒进门,掀袍下跪。

陆老夫人一见孙儿如此,便忙道:“喜鹊,快扶你二爷起来。”

又命丫鬟拿凳让陆时侒坐下,自己叹了一口气:“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这是哪世里造下的孽! ”

“都是孙儿们不争气,惹得祖母焦心劳思”陆时侒温声劝慰,“祖母宽宽心,大哥的事,我听说父亲已经知晓了?”

陆老夫人侧了侧身,喜鹊心领神会,忙拿了一个软枕垫到老太太身后,说到正事,她挥手示意屋里的丫鬟退下。

等屋里只剩祖孙两个后,她才开口:“不顶用!你大哥这事儿,不是那幺简单,王知文那个忘恩负义的东西,枉你祖父费心尽力的扶持他!他竟一点情分也不讲!昨日你叔叔好不容易才见了你大哥一面。”

陆老夫人期冀的看着孙儿,问道:“璟哥儿,你可有法子救你大哥出牢笼?”

“王知州也是秉公办理,”陆时侒公正道,“要不是大哥违条犯法,何至于下狱...”

陆老夫一听这话,急咳两声,脸面都涨的微红,忙道:“璟哥儿,你大哥可是被冤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