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喝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衣襟敞开,肌肉紧实的胸膛露出,往下看就是窄瘦的劲腰,以及不容忽视的昂扬狰狞。

时婳羞的别开脸,他捏着她的下颌,把脸掰回来,凑过来吻她,浴火奋发,粗硬滚烫的性器沿着大腿内侧蹭了过来,抵在细细窄窄的软缝,摩擦着软肉,撑在穴口,挺腰一顶,全根没入,把甬道堵得满满当当,严丝合缝。

内里窄暖湿润,像是小嘴一样吸的他骨软筋酥,让他按纳不住癫狂,直捣抽送,动作狂纵,凶猛又狠厉。

时婳被撞击的身子支撑不住,快感渐渐汇聚,双腿牢牢缠在他腰间,内里紧缩,她呜咽着将他紧紧锁住,“嗯...呜...轻一点呀...啊...”

软肉箍住分身,收缩的异常紧致,直夹的他魂飞魄散。

陆时侒颌线紧绷,手摸在她汗淋淋的后背,轻轻抚慰,哑声喘息:“放松...放松..夹的太紧了,我还不想现在就给你...”

等她缓和下来,软塌塌的挂在他身上,陆时侒抱着她又坐回到圈椅上,“婳婳…你动一动。”

时婳两手抓着圈椅扶手,尝试着扭动纤腰,轻摇轻荡,两只丰满的乳儿随着动作微颤,他擒住一只,含到了嘴里,舌尖扫过乳尖,湿软滚烫的舌不停在上面画圈,乳肉被捏紧,他吃了更多进去,大力吮吸,舔弄吞吐,发出一些暧昧不堪的啧啧声。

她栗栗发抖,只觉快感一波又一波化成了流不完的蜜液,娇喘不止:“嗯...轻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