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了半日的话,时婳要去沏茶,被桃枝拦住了,她羞涩笑笑:“姐姐别忙了,我现在喝不得茶...”

“怎幺了?”时婳迷惑不解。

桃枝支支吾吾,满脸不好意思,“我..有孕了..”

“什幺!”时婳千欢万喜,盯着桃枝的小腹看,很好奇,“小枝!什幺时候的事儿!”

“还不到两月...”

成婚一月就被诊出喜脉,婆家欢喜的不得了,拿着桃枝当祖宗供起来,初次有孕她的反应大,身子又很沉,早就想来见时婳,但丈夫担心她身子,所以拖到今日才来。

时婳很是高兴,言笑晏晏:“太好了!小枝你当母亲,我要当姨姨了!”

她小心翼翼的伸着手贴到桃枝小腹轻轻摸了摸,“好像还感觉不到呀...”

“还太小啦!”桃枝笑她。

桃枝见时候不早了就要告辞,时婳送她到门上,两人站在阴凉处依依不舍的又说了一会子话,她才上了马车,马车刚掉头走了两步,桃枝撩开车帘,露出笑脸:“姐姐,改日我再来看你。”

“别!等我去看你!”时婳挥挥手,忙说。

等不见了车影,时婳才慢悠悠的往门内走,她想着要为桃枝的孩子做几件小衣裳,小鞋子,不知是个小哥儿还是小姐儿,所幸准备双份好了!

她踩上垂花门的台阶,迈步进门,裙摆拂过门槛,还未走到右侧游廊便被人喊住了:“婳儿姐姐!”

时婳转身一看,沿着左边抄手游廊走过来两位彩裙飘飘,朱钗环翠的妙龄少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