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沏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盯着时婳走远的背影,暗自纳闷,出门时还喜笑晏晏的,不过几刻钟,回来怎幺瞧着像是发小脾气了?

难得见她使小性子,他觉得新鲜,那小模样,娇娇滴滴,别有一番妩媚多情。

厅堂里,周一柔与陆清妍端坐在太师椅上说说笑笑,瞧见时婳挑帘进屋,侧过脸扬着柳眉看她,笑意满满:“婳儿姐姐,我听璟翊哥哥说你沏的茶,味道与别人不同,可否也赏我们尝尝?”

时婳一怔,眼见的神色怃然低落,他对周一柔还说过这个?她有些不相信,抿唇付之一笑:“四姑娘擡举了,您想喝什幺茶?”

“就庐山云雾吧。”

陆时侒见时婳进屋没有一刻就挑开帘子出来,径直往小茶室方向走,他快步跟上她,问:“外面这大日头晒着,你不在屋里歇着,又做什幺去?”

时婳对他的问话充耳不闻,依旧往前走,手腕子被他抓住,“婳婳...你别不理我...”

“二爷,我沏的茶与别人不同?”时婳转过身,目光湛湛的望着他。

这句话问的突如其来,又没头没尾,陆时侒虽有些疑惑,但还是先回她的话:“这是自然。”

“就算是凉水,只要是你倒的也是甜的。”他揉捏着她软弱无骨的手,目光含情,一点一点的贴近她,“怎幺了你?一回来就不对劲。”

他的吻马上就落到红唇上,杏眼睁大,时婳及时抽出手捂住嘴,忙不迭往后退了几步,身子正抵在小茶室的门上,陆时侒弓下身逼近,俊颜上带着一丝轻佻的坏笑,擡手捏住纤细皓腕,只用了几分力气就拉开了她死死挡着唇的手,胳膊揽住了不盈一握的细软腰肢,拉她贴紧自己身体,眼神灼灼的盯着她的唇瓣,非得一亲芳泽不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