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找出来一匹淡柿色的天香绢,用炭笔画出大小,拿了小银剪子往下裁。

珠帘被挑开,琉璃珠相撞发出哗啦啦的声响,她擡眸一看,陆时侒正进门,她略微一愣,收回目光,自顾自的忙着手中的活计,没有同他说话。

他坐到她身边的小榻上,握住她的手腕,将剪子从她手里拿走,“天热,你就别做这些了,我带你去铺子买成衣或者现量身做,岂不好?”

“不是我的裙,这是给桃枝的。”

陆时侒轻轻皱眉,“她都嫁为人妇了,夫家还短了她吃穿用度不成?还得你给她做衣裳?”

“不是”时婳一想到不久的将来,就有个奶娃娃喊她姨姨,她就很欢喜,脸上都带着淡淡笑容,“桃枝有孕了,这是送给小娃娃的见面礼!”

“哦...”他打量她的神色,温柔慈爱漫溢,瞧着很是开心的样子,“你喜欢小孩子?”

时婳穿针引线,没有擡头,随口就说:“是呀,白白软软的奶娃娃谁不喜欢?”

“我在家时,有个远房堂姐,有时会带着小外甥上门”她陷入回忆,停住手中的动作,“那会儿小外甥还不会走路,长的白嫩嫩胖嘟嘟的很是讨喜,只要戳戳小脸蛋他就冲你乐,特别的可爱。”

感今怀昔,想想曾经,难免会触及伤心事,她眸子淡了几分,语气幽幽:“估计现在都得满街跑了...”

“你若喜欢,那还不简单...”陆时侒又往她身边靠了靠,手臂环住她的腰肢,掌心摩挲在小腹上,“自己生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