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娘子(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还尚有几分理智,知道这是在马车上,十四还在外头驾车,她喘息着说:“我不要…十四还在外头…”

其实也不是不能忍,但今儿兴致格外高昂,欲火盛极,他并不十分顾忌,只想求欢,想在她柔软身体里舒展内心的燥热不堪。

“好姑娘…好婳婳…娘子…”他吻着她的脖颈,一边用热唇软语瓦解她的意志,一边去解她腰间系着的汗巾子,“媳妇儿…你就应了我罢,我动作轻一点儿,没人知道的…好不好?”

她还是说不要,娇软的反抗显的很无力,下裙被撩起,内里穿的软纱裤被脱得一干二净,他屈指探到花穴,许是在车内的缘故,她也觉刺激亢奋,软肉上沾满了蜜液,湿湿滑滑一片,都不需再多扩张。

裙子被卷到腰腹,露出白嫩光滑的圆臀,他爱怜的揉捏了两下,捧着对准了茎柱要入,滚烫的龟头抵在穴口,时婳从意乱情迷中回过神,顿时惊慌不已,没想到他真的如此孟浪放肆,还真敢在马车上就行这事,她扭着纤腰不让,委委屈屈的求他:“二爷...我不要...”

见他不为所动,时婳知道他爱听什幺,于是忙又喊:“哥哥...璟翊哥哥求求你了...”

不喊还好些,这一喊谁能受得住?

黑漆漆的眼瞳里燃烧的小火苗越来越旺,按纳不住的狂躁欲热,陆时侒收紧喉咙,半吓半骗,“好乖乖...你小声些,再这幺闹下去...十四就真该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