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愿(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被抱进里间,送入了芙蓉账内,他哽了哽喉咙,道:“我去沐浴...你脱光等我...”

他那双幽深阒黑的眼直勾勾的盯着时婳,让她很是羞赧,一把扯过锦被盖住脸,闷声回话:“二爷快去吧!天晚了,早些歇息!”

“是..我知你等不及了...”

时婳羞恼的擡手砸了一下床,转过身面朝床内,反驳道:“我没有!!!”

没一会儿,时婳就听到珠帘相碰的声响,陆时侒回来了,他吹了蜡,掀开被子,从她身后拥了过来,带着一丝湿凉之意肌肤,紧贴着她的腰臀,淡淡轻轻的茉莉清香钻进她的鼻腔,好闻到让平平静静的心扑通扑通跳个没完没了。

“怎幺不脱衣?”他撩起她细软清馨的发丝,脸贴在她颈上,压低嗓音:“等我给你脱幺...”

他咬住了她肩头的布料往下拖拽,温热的手从腰间伸了过来,指尖刚勾住亵衣的系带,就被时婳握住了手,她吞咽下喉间发紧颤意,涩然出声阻止他:“二爷...我...月事已推迟了半月多了,我怕...”

陆时侒一楞,这些时日他实在是忙的脚不沾地,竟忽略了这一大事...要是有了的话,定是那日在马车上...

顿然的静默有些可怕,在等他表态的时间里,时婳只觉得异常漫长,长到她身体僵硬,手脚都有些发抖。

他回过神,将她搂的越发的紧,掌心贴在她的小腹轻轻摩挲几下,温柔的声线里能听出笑意:“别怕...若是有了,我们就提前成亲,孩子生下来,我来带,一点心都不让你操,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