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社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备好了寿礼,陆清嘉夫妇上了马车,不多时就行至双桂街。

到了陆府门口,她却赖在车厢里不愿下车,搁在膝上的两手搓来搓去,抿着唇,期冀的望着卫勉,和他商量:“那个...卫勉...我能不能不去?你就说我病了,在家养病!好不好?”

“不成”他拒绝的斩钉截铁,“你落水后,这一年多都不曾上门,已是不孝,外头风言风语传的很是难听。”

陆清嘉毫不在意,“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幺说就怎幺说呗!”

“你连风言风语都不怕,怎幺还害怕见到陆家人?你亲祖母你怕什幺?”

他说的义正词严,陆清嘉垮下脸来,撇撇嘴:“大哥...我社恐!不能体谅下社恐人士吗?”

“何为社恐?”卫勉眉头微皱,她又说一些奇奇怪怪他听不懂的话了。

“这不是重点!”陆清嘉此刻不想解释,她只问:“我当真非去不可?”

“自然。”

她不情不愿的下了马车,进了陆府后,往内院走的这一路上所有丫鬟,小厮,见了她纷纷行礼问好,一声又一声的:“大姑奶奶”喊她的很是不自在。

到了陆老夫人上房,夫妇两人先给老太太磕了头。

老太太一见大孙女来了,忙由丫鬟搀扶着走到跟前,拉着陆清嘉的手,上上下下打量一番,眼圈都有些红:“好孩子,这一年多没见面,我日日挂心,瞧你如今都好,我便放心了…”

“都是孙女不孝…竟还惹您老人家操心…”陆清嘉亲亲热热的扶着老太太胳膊往罗汉榻上落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