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进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回到幽露院时,时婳正在灯下做针线,是一副貂皮护膝,预备着给他带去考场。

京城比不得扬州,时婳是北方人,知道三月份正是倒春寒的时候,又听闻贡院极冷,就少不得做一些御寒之物了。

她脖子有些酸了,正想着擡头歇歇,一打眼就见陆时侒正站在门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她。

猛不丁的视线里多了一个人,时婳吓了一跳,努嘴抱怨:二爷什幺时候回来的?也不说句话。”

“刚回”陆时侒走近拿走她膝上的护膝,把她从椅子上抱了起来,问:“沐浴过了吗?”

“没...”

他直接转身抱着她到了浴房,宽衣解带,共赴热浴,今晚他似乎不大对劲,话少,动作温柔,兴致却不高,时婳不争气的泄了几次,浑身都软的像是没有了骨头,软趴趴的靠在他胸口喘息咻咻。

“哥哥...”时婳伸手揽住他的脖子,凑到唇边亲了一下,“怎幺不开心?”

他低头去迎合她的吻,“没有...饮了一些酒,有些困了。”

陆时侒不打算告诉她那些乌七八糟的事,他是疚歉,差一点就令她陷入险境。

浴桶里的水温渐凉,他从她体内退出来。

格外细致的给她清洗完,抱回了床上,圈在了怀里,轻轻说:“过完年,我们同姐姐,姐夫一起进京。”

“嗯?”时婳懒洋洋的,一听这话登时来了精神,“我也能进京?”

陆时侒说是,下巴蹭了蹭她的软发,呢喃道:“你想不想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