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管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从椅上站起,躬身一揖:“天已晚了,祖母早些歇着。”

“你去罢。”陆老夫人点头道。

看着孙儿的背影,陆老夫人感慨万分,出声道:“这一转眼,孩子们都大了,我也老了,就只盼着璟儿成家立业,我啊死了也能闭上眼。”

“老太太这是说哪里话,您春秋正盛,正是含饴弄孙,安享天伦之乐的年纪。”王妈妈走上前去搀扶老太太回内室,笑劝道,“等二哥儿将来成了亲,再多来几个重孙,孙女,您啊热闹都热闹不过来呢。”

一时到了里间,王妈妈服侍着卸钗更衣,陆老夫人略有惆怅:“正是这话呢,璟哥儿也不小了,也该定下...”

“老太太可有了中意的人选?”王妈妈笑问道。

“这会子又没人,你还不知我的心?”老太太先是叹了一口气,才道:“原本瞧着一柔那孩子不错,没成想竟也是个糊涂人,和她姐姐一个性子,眼里容不下人,还没嫁过来就这幺多的小动作,等嫁过来还不知闹的怎样,已有了个大奶奶尚且家宅不宁,再来一个的话,那果真是要天翻地覆了。”

“这门亲事是万万做不得,”说到这里,老太太又庆幸不已,“好在如今也没过礼,也不曾在明面上说,这样两家即便不做亲,亲戚间也不失了体面。”

老太太活了大半辈子,什幺没见过,没经历过?妻妾明争暗斗,自古就是如此,她不过是年纪大了也难插手管儿子孙子的事,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揣着明白装糊涂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