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抱(H)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房内,时婳杏眼里闪着亮光,喋喋不休的给他讲方才陆清嘉给她说的故事。

“二爷,姐姐说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国,哪里人人平等,‍‎‌‍‎男‎‎女‍‎‍可自由相恋再成婚,而且一个男子只会有一个妻子,你说这是真的吗?”

时婳接过陆时侒递过来的茶盏,她说的兴起,丝毫没有防备,举起到唇边抿了一口,立马皱眉撇嘴,“好辣啊…”

原来陆时侒给她倒的不是茶水,是一杯屠苏酒,他温情蜜意的看着她,说:“是真是假又何妨?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饮。”

时婳被他这一番言辞,弄的柔肠百转,心头跳的厉害,得用什幺压压才好,也忘记盏里是酒了,猛地喝了一口,辣的她吐着小舌头伸手扇风,“好辣,好辣!”

“都喝了罢”陆时侒笑说,“你今日在外面吹了风,喝些祛风散寒。”

只一杯下肚,她就双靥泛红,脑袋变得晕晕乎乎,眼神迷离的看着他,伸着胳膊向他撒娇:“二爷...抱抱。”

陆时侒抱着她往床榻走,弯下腰放到床上,她搂着他的脖子,仰着脸就亲了过来,软嫩香舌探进他口中,唇香酒烈,依稀可辨的玫瑰清香,是她的唇脂混合着酒的醇香。

点火醉人,时婳主导的亲吻,反过来被吻的七荤八素,哼哼唧唧的仰在了榻上,全身被剥的赤溜溜,要紧的地方全暴露在他眼皮子底下。

他两手握住纤细脚踝,将她的双腿撑了起来,脸埋进她两腿之间,那处‎‍爱‌‍液‎‍‎‍‌泛滥,溢的软肉上沾的满是,如同荷花上的露珠,晶莹透亮,看的他喉间发紧,体内的邪火乱窜,烧的声音低沉又发哑:“婳婳...好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