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盘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陆时侒没想到,这一住,就在卫家住了五六日,家里早就收拾停妥,但时婳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每晚都同陆清嘉睡在一起,也不知有多少话聊。

她俩睡在上房里,卫勉就宿在了书房。

第七日,在厢房独守空房的陆时侒说什幺都不许时婳再赖在卫家了,直接扛着她往家里走。

眼见都要走到卫府大门口了,时婳好言好语的求他把自己放下来,他瞅着私下无人,拍了拍她的翘臀,才放她下来。

已是掌灯时分,院里纱灯俱是亮起,时婳的脸上染了一层薄绯,幽怨的睃他一眼。

两宅相连,走了不过百步便到了新宅门前。

这所宅子坐北朝南,朱红大门,青砖瓦,高墙深院,此时大门正开,陆时侒递手到她面前,柔声道:“娘子,还愣着做什幺?回家了。”

她提裙迈步,素手搭在他温热的手心里,进了门,走过梅兰竹菊砖雕大影壁便是浅灰精致的砖墙以及富贵华丽的垂花门。

进了门各处灯笼都燃着,照得四下灯火通明,院落宽绰疏朗,抄手游廊连接着东西厢房,瞧着都很规整,虽没有陆府那幺大,但是也格外的精巧别致。

正房廊下黑压压的站了不少人,见主家进门,都颔首行了礼,时婳跟着陆时侒走到屋门前,丫鬟掀起大红毡帘,进屋后他就把她摁在了上座太师椅上,扬声冲外道:“都进来吧。”

站在廊下的仆从丫鬟这才都进门,纷纷跪下磕头道:“小的给二爷,二奶奶请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