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会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光瞬息,晃眼已是三月初,气温回暖,柳树抽芽,嫩枝吐绿,正是一派春意盎然的好风光。

会试在即,那些风流才子们来不及赏春踏青,反而三五成群的扎堆往城外寺庙道观里烧香拜佛,求签算卦,都想求个上上签,得到神明的庇佑,能够一举得中。

家里两位考生胸有成竹,反而时婳很紧张,她听喜雨说城外清禅寺香火最旺,跃跃欲试的也想去佛前上柱香,但陆时侒与许穆清都不信这些,她只好邀着陆清嘉一同前去。

这天一早,时婳和陆清嘉携了两个丫鬟乘车去城外寺庙,这寺庙建在山上,要想礼拜,非得一步一步的爬上山这样才显的心诚意诚。

山脚下,人马簇簇,来焚香礼拜的人比平时多了一倍不止。

“真是要了老命了,这些文人举子也真是有意思,一边说子不语怪力乱神,一边又求神拜佛”陆清嘉停下脚步,擡头一望,前方是看不到头的石阶,她累的腿肚子发软,从袖中掏出帕子擦了擦额上的汗,一手叉着腰,回顾身侧的时婳,“要我说,有这闲工夫不如多读几篇文章好了!”

时婳热的小脸通红,气喘微微的也掏出帕子擦了擦细汗,笑道:“姐姐,二爷同你说的一样!”

“他自己都不信,那我们巴巴来受这罪干嘛”陆清嘉一听这话,忙转过身,拉着时婳胳膊就要往山下走,“走走走,不去了,我们找地歇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