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对家里的生意一窍不通,钱财对于她来说也不甚重要,她把盒子推回去,郑重道:“哥哥,爹爹临终前是让你来继承家业的。”

苏詹临终之前全权将家业交付给许穆清,是他亲选的女婿,自然放心,只不过谁没成想会发生后面这些事。

倘或时婳嫁与他为妻,他可以为她打理这些,但如今她要嫁给别人,自己再帮忙就说不过去了,这些都是苏家的产业,理当是她继承。

“婳婳,你是姑丈唯一的女儿,苏家就是你来继承的。”许穆清态度坚决。

时婳蹙着眉,为难道:“可我不懂这些呀,倘若交给我,爹爹一生打拼的心血岂不是要毁在我手里了...”

许穆清微微一笑,打消她的顾虑:“不打紧,我可以教你,这些都不难的。”

要是让她绣花成,做生意是万万不成的,她根本就不感兴趣,但见许穆清如此执着,她也只好先应承下来,“那...好吧。”

这边正说着话,忽有小丫鬟来报:“陆二爷上门,要求见姑娘。”

“二爷?”时婳一怔,匆促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可有说是什幺事?”

丫鬟道:“二爷只说是十万火急事,要亲自见了姑娘再说。”

许穆清陪着时婳往前厅走,不知为何她有些心神不宁,这一路上,她的步伐极快,离厅堂越近,心越焦,终于忐忑不安的走到了廊檐下,隐约能听到陆时侒的声音,屋内似乎不止他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