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离开+“性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蓝拍了几张皮青脸肿的照片,发给红乐坊里管理她的丽姐。

这一副猪脸样,自然是上不了班的。

来KTV包间的男人们,虽说自带妹子来寻乐子,可是也看不下去点歌公主这副猪脸。

丽姐挥挥手,随便给了温蓝一周的休假,还给温蓝发了一个500元的红包。

安慰她好好休息,养好脸上的伤口,继续来上班。

温蓝回到学校后,首先在淘宝上,下单买了一些用在脸上的道具。

两天后,网购的道具就到货了。

她熟练地给自己整出了一副毁容妆,然后在宿舍里面转了几圈,顶着伤痕去教室上课,图书馆待着。

几天后,温蓝拍了几张毁容照给丽姐,说自己的脸毁了,以后不能去红乐坊做兼职了。

丽姐收到照片后,发给了某个幕后大人物,几个小时后收到指令,放弃对这个女人的监视。

在发出毁容照片半天后,温蓝成功从红乐坊离职了。

现在的萱玉已经在红乐坊干了3年,居然在一年后,变成一个处女大学生、被男同学下药迷奸,连累了包房里的点歌公主,也被一并下药迷奸;这个故事未免太过于可笑了。

前世的自己,因为萱玉也是女大学生、处女被下药迷奸,相同的身份、相似的经历,萱玉最后成为了温蓝的闺蜜,还引导着温蓝一起去出台。

最后,所谓同命相怜的女大学生——闺蜜萱玉,在半年不到的出台时间里,遇见大款真爱,就被包养离开红乐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