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7勾引(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蓝和田安一起来到他和洛辰的双人宿舍,来拿一份学习资料。

田安给温蓝倒了一杯温开水,“温蓝你稍等一下,我去找一下资料。”

温蓝站在田安的书桌旁,拂了拂右耳边翘起的头发,不小心拨动了戴着的耳机,蓝牙耳机顺着脖子滚动到地上,右脚一划,蓝牙耳机便滚到了田安的书桌底下了。

温蓝故作尴尬地冲田安笑了一下,“抱歉,我的蓝牙耳机掉到你的书桌下面了,我去捡一下啊。”她拉出书桌下面的凳子,用标准的淑女下蹲式,缓缓屈起膝盖、蹲下身子、弯腰去捡。

田安的桌子下面,和其他男孩子一样,也塞着一些平时不怎幺用的器具,还有一些换下的衣物,充满了大男孩的气息。

温蓝沉浸在属于田安的气味里,真的很好闻,让她沉醉。

“温蓝,你的蓝牙耳机找到了吗?”

“稍等一下,我还没有看到耳机。”温蓝甜甜的回答。

其实温蓝早已看到自己的蓝牙耳机,但是今天的目的是勾引田安,下蹲弯腰找东西这个经典的勾引动作,当然要做的久一些,效果才会更好。

小屁股开始缓慢擡高,粉色的纯纱短裙,慢慢的露出满园春色。

温蓝早上故意选了同色的粉色T字裤,中间是一条缝,前面坠着珠子。

淘宝网的客户评论一水儿都是:男朋友/老公看了后,立马硬了,一把撕了/脱了/拉一边儿,大几把立马插了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