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果冻(男舔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小妖精,全部射给啊......”田安低吼着。

温蓝擡起头,趴到他的脸上方,双唇微张,白色的精液顺着唇角流下,一滴、两滴、三滴,滴落在田安的鼻侧。

这姿势、这画面,落在下方的男人眼中,淫靡至极。

田安双手按住温蓝的纤腰,一转身,换成了2个人面对面的姿势。

手指拂上她的脸,低喃道,“这......好吃吗??”

“你......想要尝尝吗?”

“可以......”田安吻上她的双唇。

温蓝急急往后一退,小手按住他的胸部,小心地咽下口中的浊白,“都是我的,不给你吃......”

“小妖精......”田安抚上她的头发,继续吻上去;强势地分开她的双唇,舌头长驱直入,卷住女人带着腥气的小舌头,纠缠不清。

“麻了麻了,痛痛......”

他缓缓往下移动自己的身子,双手扣着她的腰肢,“我要开始了哦。”

田安将头埋在温蓝的双腿之间,张嘴含住了她的阴蒂,像是吃果冻一样,轻轻的抿了一下。

“啊,不要......”温蓝下身猛的一痉挛,花穴颤抖的紧缩起来。

田安稍稍放过了阴蒂,转移阵地,小心翼翼含住了她的阴唇,湿润的软舌在两片像花瓣一样阴唇上,上下轻舔。

舌尖拨开她的阴唇,模拟着男人的性器,直直地钻入了花穴,一点点捋平花穴里面的褶皱。唇齿轻轻撕咬着花穴里的嫩肉,似乎想要将她的花穴,一点点吞噬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