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对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惠顾,欢迎美女下次光临哦。”点单妹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甜美。

窗口的美女,笑盈盈地捧着奶茶,开开心心地走了。

“哎呀,玲玲、蓝蓝你们快看,外面来了两位大帅哥哦。”点单妹妹突然激动了起来。

温蓝好笑地转头看了一眼外面,果然来了两位帅哥。出乎意外地是,居然是熟人:田安和洛辰。

“两位帅哥,想喝什幺茶呢?”点单妹妹热情地招呼着面前的客人。

“两份柠檬绿茶,谢谢。”一个清冷地男声回道。

“不,一份柠檬绿茶,一份百香果茶,”一个熟悉的声音紧接着响起,“今天我想换换味道。”是田安的声音。

“换口味了?”那个清冷的声音,是洛辰。

“一共30元,请问现金还是支付宝、微信?”点单妹妹问道。

“支付宝。”田安回道,“滴”的一声,付款成功了。

“怎幺,我还不可以换口味了?”田安轻笑了一声,“去那边等吧。”

两人离开点单窗口,站在操作台旁的玻璃前。

“也就是好奇罢了,没想到你最近对女人的口味换了,连喝茶的口味也换了,不爱柠檬绿茶,改喝百香果茶了。”洛辰顿了顿,“怎幺,喝了那个女人的烧(骚)水,连喝茶的口味也一并变了。”

“没有,别瞎说。洪家大小姐可不是好惹的,虽然她现在天天追着张家大少跑,都跟着去A市的B大了,但是她名义上的未婚夫可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