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6啤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蓝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又一次飞回了前世。

前世里快满20岁的那个冬天,在红乐坊KTV里,她被轮奸的那一个晚上,有一个男人,也是说了同样的话:“哈哈,今晚算我的账上,大家玩的开心哈......”

也许正如一些文本里面所言,“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爱过的人,最后都会长成你的灵魂和血肉。”

所以,前世遭遇过的一切,都会时时刻刻、深深切切的影响着自己,如影随形、让她时时刻刻杯弓蛇影。

温蓝双手紧握成团,努力克制着自己冲出KTV包间的欲望;惨白的小脸在KTV昏暗的灯光下,居然显得有些妩媚。

刘庆眼睛看得有些发直,和石林墨微微对视了一下,眼神交汇中,两个人的想法达成一致。

刘庆和温蓝另一侧的男生换了位置,三个人的位置就变成了:刘庆、温蓝、石林墨;卡座上明明不是很拥挤,但是两个男生却紧紧的把温蓝夹在中间。

刘庆欢快的说道,“蓝蓝妹妹,我可厉害了,会看手相哦;来来来,”不等温蓝说话,他就握住温蓝的右手,手掌放平,细细的摸索着,“温蓝妹妹手相看起来不错哦,小手肉嘟嘟的,这可是享福的手相呢。”

石林墨则趁机把手搁在了温蓝的大腿上,借着和刘庆的打闹,隔着丝袜在大腿上摸来摸去,假装是不经意间蹭到的。

刘庆猛地站起来,假装去抓石林墨的头发,小腿则趁机分开温蓝的双腿,卡在两腿之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