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9解药(下,H)2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不要了......太爽了......”

女人的阴蒂和花径被男人的手指弄得又酥又麻,无穷无尽的快感,不停地往身体和四肢蔓延。

高潮时带来眩晕的白光,在女人的脑海中一闪一现,无数的蝴蝶翩翩飞舞。

花穴深处喷出一波淫液,女人感觉自己的骨头都酥了,身体无力的往后仰去。

“要倒了......要倒了......”情不自禁地往前伸出双手,拽住男人的衣服。

田安抓住温蓝的手臂,把她拽回自己的怀里。

女人又一次高潮了,他的手上再一次被她的花穴喷满了淫水。

男人不再忍耐自己的欲望,把T字裤的带子拨到一边,狰狞的肉棒对准穴口,一插到底。

女上的姿势,把男人的几把包裹得满满的,不留一丝空隙。

温蓝拼命地吸着小腹,难耐地调整位置,想要让自己坐得舒服一些;整个身体都靠男人支撑着,娇软无力。

“嗯......嗯啊......好舒服......”女人抱住男人的头,把它深埋在自己的双乳之间。

水润紧致的媚肉死死地绞住男人的肉棒,无处排揎的快感,只能通过娇喘和浪吟释放出来。

男人被她的屁股厮磨得,快要失去了理智;来势汹涌的快感像是一波接一波袭来的巨浪,把他的理智拍得无影无踪;被花穴媚肉包裹着的鸡巴完全不受控制,涨得越发厉害,狰狞的野蛮巨兽将花径撑得满满当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