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2夜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在图书馆阅览室里偶遇的帅哥,并没有引起温蓝的兴趣,毕竟当时她还在上班中。

下班后,温蓝回到自己的小窝,久违的欲潮来袭。

开心地换上新买的前扣式运动胸罩,宽松的白色上衣,取出新买的跳蛋,开启后在阴蒂周围震动,阴蒂在强烈地震动摩擦下,很快达到了第一波高潮,花穴湿了;她小心翼翼地把跳蛋放入花径,这是一款穿戴式的跳蛋,前面还有一个专门吸吮阴蒂的小马达;卖家的宣传口号可是:外吸蜜豆、内撩G点、内外同时高潮;再穿上纯白的内裤,运动外裤,球鞋;出门。

今晚,她想试试前不久看到小H文里描写的那样,穿着跳蛋去跑步。

温蓝一直很喜欢跑步,她的老家属于丘陵地区,家距离小学有5、6公里,从小她就需要每天跑步5公里去上学,来回2趟。

她喜欢跑步的时候——耳边袭来的习习凉风、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奔跑途中的大汗淋漓、以及冲刺时的奋不顾身之感。

认识田安也是在夜跑的操场上,在遇见大约3次以后,温蓝发现田安总会在她进出的那个操场入口散步,等她做好热身开始跑步,他也会跟随着一起跑,中间隔着一个人的距离,给人一种相伴的感觉,她很喜欢。

两个人,相同的爱好,相似相吸。

自从那惊魂一夜后,温蓝深刻的认识到,她和那个五人小团体,不是一路人。所以这两个礼拜以来,她一直没去原先的大操场夜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