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男色诱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若和哥哥颜兮挤坐在一个小沙发上,剩下五个人则围着颜兮和颜若坐着,开始聊天。

主要是柳叶、洪玉不停地向颜兮提问着她们两个感兴趣的问题;有些问题颜兮会回答,有些问题则是微微一笑就过去了。

但是两个人的兴趣不减,继续向颜兮提问着,不时地发出欢笑声。

一个身材壮硕、外表憨厚的男人走到休息区,拍了拍掌,“基础搏击课的同学们,右侧的空场地上集合,我们要开始上今天的课了。”

温蓝轻声打了个招呼,就跟着教练离开。

在她离开后,剩下的六人则分成三组,颜兮带着颜若尝试着健身房的各种器材,对柳叶和洪玉两个人的问题视若无睹;田安则戴上蓝牙耳机去了跑步机;柳叶和洪玉就紧跟着洛辰行动。

一节团课4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温蓝跟着教练学的很认真,额头上沁出了少许汗珠。

温蓝有些意犹未尽,则去做自己最喜欢的运动项目:跑步,准备再锻炼一会儿。

她走到玻璃幕墙前空着的跑步机上,启动,开始跑步。

隔壁跑步机上的男人,大约跑了很久,吐了一口长气,轻轻地低喘了几次。

像是田安的喘气声,温蓝心想;便转头往旁边望过去,果然是田安,他也在看着她。

“跑步的时候,不要东张西望,”温蓝冒出一句。

“你不看我,又怎幺知道我在看你呢。”田安低笑。

“挺会用经典台词怼人的嘛,哼。”温蓝转头,不再看身边的男人,径自把跑步机的速度调高,专心跑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