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9酒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健身房出来后,7人一起吃了午饭,约好晚上一起去王后酒吧小聚。

晚上九点,田安来到温蓝租的房子,准备接她去酒吧。

打开房门,眼前的女人穿着上白下黑的抹胸连衣短裙、黑丝、白色小皮鞋,娇俏诱人。

“不觉得晚上很冷吗?”田安满脸不爽的说道,径直走到衣柜前,取出一件白色长袖防晒衣,给她穿上。

温蓝一脸无语地看着他,这件防晒服比她的裙子还要长,一直到小腿肚处,谁去酒吧穿这幺严严实实......

对瞪了半晌,最终温蓝妥协了,这男人真是狗。

洛辰他们五个人已经到了,开了一个卡座,颜若开心地挥手示意,等两个走到卡座,张开双臂抱了抱温蓝。

“温蓝你怎幺和我哥哥这幺像啊,他也让我穿这幺多,”颜若站起来转了一圈,下身是快到脚踝的长裙,上身是长袖小披肩,扣子一直扣到最上面。

“噗~~”穿着‍‍‎黄‎‌‍色‎‎‍‍抹胸紧身齐逼小短裙的洪玉嘲道,“可能你哥哥是担心晚上太冷了,担心你冻坏了,”她伸手拍了拍颜若的小脸蛋,“小处女若,要好好保暖哦。”

“你走开啦,”颜若拍开洪玉的手,“知道你最会享受‎‌‎性‍‌‎福‎‍了;别炫啦,小心遇见变态,折腾死你。”

“嘿,小处女是不会懂的啦,”洪玉直起身,“我去跳舞了,”说完摇曳着自己‎‍‌妖‌‍娆‌‍‍‌‎的身姿,往舞池里走去。

一个路过男人的手伸进洪玉的裙摆,在她的屁股上摸来摸去,男人手上动作在紧身裙的衣料下,一览无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