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高中男生(爱的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兮从烟盒里抽出了两支香烟,拍了拍田安的肩膀,邀请他一起去酒吧外面抽会儿烟。

田安轻轻地摸了摸温蓝的头,低声嘱咐,“乖乖和颜若在这里坐着,不要乱跑,待会儿我就回来了。”

颜若被憋坏了,颜兮刚刚离开卡座,她就脱掉披肩,也一并脱掉温蓝的长外套,拽着她一起跑到舞池里蹦哒起来。

舞池里面挤满了躁动的人们,肢体纠缠,不一会儿两个人就分开了。

很快温蓝发现自己被三个男生给围住了,其中一个男生显得很稚嫩。

“姐姐,你好啊,”三人中略胖的男孩主动打招呼着,“姐姐是大学生吧,我们是XX中学的高中生哦,姐姐你好漂亮。”

“你们三个是高中生?是不是还没有满18岁?不满18岁的小孩子是不可以来酒吧的,小心被警察叔叔抓出来丢出去哦。”温蓝恐吓他们。

“姐姐去我们那边聊聊呗,”另一个男生发出邀请。

“姐姐,我们两个都成年了哦,”他指了指那个看起来稚嫩的男生,“只有他没有满18岁哦,还是一个小处男呢。”

“姐姐,我们的小处男今晚想破处哦,姐姐你可以帮帮忙吗?”另一个男生嬉皮笑脸地说道。

“呵呵,你们两个真是热心好同学哦,”温蓝尴尬地笑着。

“姐姐,听说处男的元阳很补的,可以美容养颜,姐姐要不要试试啊,”略胖的男生继续劝着。

他口中的“男猪脚”小处男,安静地在一旁笑着,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温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