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2游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好了,这个女人好会说话,叫床声也很厉害,”温蓝听得兴奋极了,双目炯炯有神,眼角微红。

“走吧,”田安把女人的头从隔板上搬开,打开卫生间门,搂着她走了出去。

隔壁门口的长队,已经更长了;温蓝居然在队伍中间看到了之前搭讪的两位小男生,真是后生可畏。

回到了卡座,若兮兄妹和洛辰、柳叶都已经回来了。

“你们两个回来了,快来玩游戏。”柳叶拉他们一起玩。

颜若把温蓝拉到她身边坐下,“小蓝蓝,今天你坐在我和柳叶中间,酒后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要离他们三个远一些。”

柳叶去找服务生要了7套色子,准备玩猜点数的游戏,猜错的人要接受惩罚。

温蓝发现多了一套色子,“咦,洪玉呢?她还在舞池里玩吗?”

“她刚刚遇到熟人,跟熟人玩儿去了,可能快回来了,不用担心她。”柳叶不在意道。

洛辰则去吧台那边开了一瓶酒,“先说好,输的人要接受惩罚、不可以替罚。”

“支持,”柳叶第一个赞同,剩下几人也纷纷表示赞同。

半个小时后,温蓝就被惩罚了好几次,喝了好几杯酒,小脸红红的。

在游戏里,柳叶是温蓝的上家,好几次柳叶猜的数字都是正确的数字,于是她的下家就惨了,添加数字后,就会被下一个下家爆数字;想直接开数字呢,还是上家赢。

周围五人纷纷夸赞柳叶玩游戏太厉害了,佩服佩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