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5‍‎‌‌‍乳‎‌‌‍‍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田安抱住温蓝的娇躯,走到酒店的卫生间。

“小蓝蓝,你还有力气洗澡吗?”男人继续抱着女人,打开淋浴间的喷头,调试水温,“需要我帮你洗澡吗?”

“......”温蓝无语地瞄了他一眼,“我自己洗,不需要你帮倒忙,”轻哼一声,“你会那幺好心帮我洗澡,估计是想趁机揩油吧。”

“我还需要趁机揩油幺,小蓝蓝身上哪一寸皮肤我不熟悉呢?”裸体的色男人换了一个姿势,把女人跨抱在自己的腰上,趁机用挺立的‍‍‌‎肉‎‍‎‌棒‌‎戳了戳花‎‌‍穴‍‎‌‌口‍‎‌‎,引起女人的‍‎‌小‍‌‌‍穴‍‍‌口一阵阵收缩蠕动。

“色狼,放我下来,”温蓝用力的推拒着男人的胸膛,昂首想要远离男人,下身的‍‎‌小‍‌‌‍穴‍‍‌却忍不住咬住了男人的‌‍‎龟‌‍‍‌头‍‌‎‎。

“啊......”花‎‌‍穴‍‎‌‌口‍‎‌‎被男人的‌‍‎龟‌‍‍‌头‍‌‎‎撑开,被充实的快感燃起,女人禁不住发出了娇吟。

“小蓝蓝到底是想我离开呢?还是想让妹妹大口吃掉弟弟啊,”男人闷笑出声,“会说话的小嘴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哦;还是下身的小嘴妹妹更贴心。”

“你走开啦,我要先洗澡,身体都要臭死了。”温蓝挣扎着从男人身上滑了下来,站到蓬蓬头下面开始洗澡。

男人却不肯安分着,大掌罩住‍‌‎‌奶‍‎‍‌子‌‍‌‍,“好滑、好软、好大;小蓝蓝是穿C罩杯还是D罩杯啊?”

温蓝不客气的一巴掌排掉男人的手,“你能不能安分几分钟啊,让我先洗个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