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7浴室(中、H)4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缸里的水早已满溢。

温蓝站起身子,把田安推坐进浴缸。

“再下去点......再过来一点......脖子靠在这里......对啦,就是这样......”温蓝指挥着田安在浴缸里面摆好姿势:男人的两条大长腿一左一右搭在浴缸两边,头躺靠在浴缸的边缘;然后自己也踏进了浴缸。

浴缸同时承受着两个人的身体,水里的水来不及从侧面的排水口流出去,溢到了浴室的地上,带起一阵流水声。

温蓝跪坐在浴缸里,小手握住男人的大几把,上上下下滑动着,她挺起自己的白嫩奶子,凑到马眼处摩擦起来。

田安忍不住发出暗哑的呻吟声,“额...小妖精...你是派来折磨我的小妖精......”

“不是小妖精,是专属田安大神的吸精神器,我要把大神您的精液吸噬干净,最后精尽人亡哦。”

“日,还没开始,就想弄死你男人啊,小蓝蓝你可真是一个狠心的小妖精,”田安故作惊恐道。

“安大神,你怕了吗?”精液杀手妖娆地扫了一眼面前,高高昂着大几把的男人,小手握住肉棒不放,“大神,为什幺你的大几把还是硬挺着啊;看来它是真的不怕死也。”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更何况是死在小妖精你的花穴里呢,”男人很轻快地回答道。

女人低下头,含住男人的大几把,小巧的嘴巴被男人肉棒撑得满满的,模拟着男人在花穴里抽插动作,每一次都含到喉咙深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