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9回忆(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的阳光透过洁白的窗帘撒进了房间,随着太阳越升越高,房间里面更加明亮。

阳光照在侧睡着的女人脸上,温柔的光线轻轻地拂过她的脸庞。

温蓝在半梦半醒间,隐约感觉有只手从腰下伸到胸前,抓住了她的一只奶子,还有一只手擡着她的右腿,花穴里面有热热的肉棒在抽插。

回头一看,田安含笑看着她,“宝宝你醒啦,小蓝蓝妹妹饿了,弟弟就去喂妹妹了......”

“扰人清梦的色狼,一肚子地坏水,特别是那只臭几把......”女人下意识地嫌弃道。

“弟弟要哭了,妹妹的姐姐嫌弃弟弟哦,”男人按住女人的下巴,嘴唇强势地吻了上去。

“呜呜呜,还没有刷牙,嘴巴里面臭臭的......”女人要拒绝。

“很干净的,我之前已经去刷过牙。”男人贼兮兮地笑道,“我还把弟弟洗干净了,姐姐不要嫌弃弟弟哦。”舌尖用力的纠缠着女人的香舌,不再给它说话的机会。

女人只能发出呜呜咽咽的呻吟声,纤细的腰肢随着男人的撞击在床上摇晃着,开启了早晨的第一炮。

男人的大手不停地揉捏着女人的白皙嫩乳,粉红的蓓蕾逐渐变得艳红,男人轻声在女人耳边低声道,“小蓝蓝的奶子好白、好嫩、好粉;和下面的妹妹一样粉嫩娇美,可爱极了,哥哥要尝一尝哦。”

-----------

听着田安对自己身体的赞美,应该是赞美吧,温蓝的思绪开始飘远,飘回到前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