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0窗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蓝快速把自己冲洗完毕,裹上浴袍就急忙跑了出来,她可实在是怕了田安的欲望。

夜里做三次,刚刚她还没睡醒,又被肏醒了一次。

难怪网络地流传,大学的男生就是带着马达行走的公狗。

女人感觉自己的腰要废掉了,四肢无力;但是她不敢躺在床上,生怕那条“公狗”洗澡出来后又缠上来。

温蓝走到窗户前,伸手拉开了一半窗帘,某季酒店28楼的视野真的很好,周围大多数建筑不及它,远处的三大H市标志建筑物看得清清楚楚。

碧空如洗的蓝天下,朵朵白云飘过,像是一副极美的画卷;温蓝拉过一张单人沙发到窗户前,跪坐在沙发上,眼神沉溺在碧空中。

田安走出浴室,一眼便看到了跪坐在窗户前的翘屁股。

擦头发的毛巾被甩到一边,男人走到女人身边,解开女人身上浴袍的带子,一手抓住一只大奶子。

“田安,窗户还开着呢,你想干嘛啊!大色狼!”温蓝被气到了。

“开着窗户干你。”男人在女人敏感的耳边诱惑着。

“你疯啦,要表演免费的AV秀,我可不干呢。”温蓝拒绝,大白天的也不怕被人看到,她伸手想推开男人。

温蓝一伸手,田安则顺势把她身上的浴袍给拉了下来。

“田安,你别得寸进尺,快把衣服还给我。”温蓝尴尬地捂着胸口。

田安随手就把浴袍扔在地上,按住温蓝的大腿,蹲下身子,舔了一下女人的肚脐眼儿,微微擡头冲女人一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