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6做我女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某X咖啡厅,温蓝和田安在咖啡厅外面的廊桌旁对坐着。

“田安,我有话想和你说。”

“温蓝,我有话想跟你说。”

两个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田安主动退让。

“我们结束炮友关系吧;以后你不要再来找我了。”温蓝一鼓作气说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为什幺?”田安伸手想抓住什幺,却又小心翼翼地缩了回去。

“因为你们五人小团体的家庭条件都很优秀,但是人与人之间关系太复杂了,”温蓝扯唇一笑,“真的不太适合我。”

“我的出生,你也是知道的,并不优秀,”田安一阵心揪,大口地喘息着,“你是嫌弃我——父不详的身份吗?”

“田安,你要相信自己,你的能力优秀、外表俊逸,你的母亲一定很美丽,才会有帅气的你;你的父亲应该也非常优秀,不然也不会在已婚的情况下,还被你的母亲选择;”温蓝擡头,仰望着碧蓝的天空,声音飘扬在半空中。

“和你相比,我只是一个18线县城、边远乡下的野女孩;去年的今天,我还在红乐坊里做着点歌小姐,用‘被男人揩油’的方式,赚着自己的生活费。”

“我不介意,”田安急切地回答道。

“你介不介意,我并不在乎;我的人生,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无需介意、我也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只是想说,我们不一样。”

“在你还在痛苦,不能光明正大的叫父亲的时候;我必须要抛弃尊严,才能赚取自己的生活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