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0男厕(下、H)140珠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田安把灰色小布片握在手中,对着温蓝坏坏一笑,展开。

“它湿了,”灰色小内裤护着花穴的地方,颜色明显比其他地方深一些,布料被花穴分泌出来的淫水浸湿了。

“你好烦......”温蓝忍不住用手指掐住男人胳膊上露在外面的皮肤。

田安却好像没什幺感觉,他依旧慢条斯理地折叠着小内裤,像是准备把小布片放进口袋。

却在要放进口袋的那一刻,手猛地往上一提,塞进了他自己的嘴巴里。

“啊......脏不脏啊?”温蓝惊喘一声,忍不住地啧道。

“你不知道网上经常有人买女生穿过的内裤吗?这就是所谓的‘原味’;还有男人要求买:女人穿了三天以上的内裤。”

田安伸手,覆在温蓝的私处,花穴口已经往外渗着些许淫水了。

他伸出两个手指,揉捏着阴蒂,给予小肉核快感和刺激。

“呜呜呜......你不要再折磨人了,这里人来人往的,万一有男生要用厕所,咋办?”温蓝呜咽着。

“他们可以去楼上的、或者是楼下的厕所。”男人一点也不害怕。

“我去里面的隔间等你,你把厕所大门开着。”温蓝真的好怕。

“不要,我就是要在洗手台上肏你,让你自己在镜子里看着,我是怎幺肏你的。”田安坚持。

男人用实际行动表示了他的坚持。

分开女人的双腿,把屁股台子边缘拉了拉,肉棒对准花穴口,一鼓作气冲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