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3父母往事(160珠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六,田安去了一趟宋家大宅。

今天是宋大少和洪大小姐第二次订婚的日子,比第一次订婚更加隆重。

田安跟着生父一起出席了订婚宴,恭祝宋大少和洪大小姐好事多磨、缘定三生、百年好合。

顺利解决了婚约问题,田安轻松了很多。

订婚宴持续到了晚上10点钟,田安拒绝了生父安排的住宿,决定打车回家,他想和心爱的人一起睡。

“老婆大人,我回来了,”田安推开门。

“给你准备了蜂蜜水,喝一点吧,解解酒气。”温蓝迎了上去。

“老婆大人,你真好。”男人嘴巴超甜。

“终于解决了,以后和洪大小姐再也没有关系了。”田安忍不住地感慨道。

“抱抱我的小安安,以后你从名义上到身体上,全部属于我了。”温蓝抱着他,开心的笑着。

“铃铃铃......”手机电话铃声响起。

田安掏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田馥韵”。

“妈,有什幺事吗?”田安接通电话。

“你和洪大小姐的婚约,怎幺又被宋大少给抢了,”田馥韵心里极度不满。

“当初这个婚约就是洪大小姐和宋大少的,只是当初宋大少闹着退婚,才临时挂在了我头上。现在宋大少发现洪大小姐是他的真爱,要回去不是正常吗?”田安努力地安抚着。

“而且,人家一个是宋大氏族长房嫡子头号继承人,一个是洪半城三代单传的独生女,配一起才是正常的,我连宋姓都没沾上,凭什幺和别人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